春日戶外必備 – 防水服飾推介

在初春進行戶外活動,不論是行山或露營,一件防水外套都是必須的裝備。 走入The Overlander有幾十款不同的防水外套,有平有貴,有不同物料,究竟要選那一款呢 ? 今次就為大家嚴選6款性價比最高的防水外套,讓大家參考一下 !


mont-bell RAIN TREKKER JACKET

Rain Trekker Jacket是一件性價比極高的多用途防水外套。以montbell自行研發之DRY-TEC三層防水物料製造,防水同時透氣;K-MONO CUT縫製技術,以一幅布料剪裁出整件外套,減少縫線位以防止滲入水份。如需要一件簡單而經濟的防水外套,Rain Trekker Jacket會是最佳選擇。

男裝 $1,140

女裝 $1,100

OUTDOOR RESEARCH HELIUM RAIN JACKET

Helium Rain Jacket是Outdoor Research 累獲殊榮的Helium系列中的新成員。以Pertex® Shield Diamond Fuse物料製成,防水透氣之餘亦非常強韌,重量只有179g,極之輕便,適合在野外活動時隨身帶備以應付萬變天氣。

$1,280
男裝 / 女裝

Image

mont-bell RAIN DANCER JACKET

Rain Dancer Jacket一直是mont-bell最熱賣的防水服飾,以GORE-TEX三層防水物料製造,高度防水及透氣;而售價是在mont-bell GORE-TEX防水外套系列中最低,當然是高性價比之選!

$1,590

男裝

女裝

OUTDOOR RESEARCH MOTIVE ASCENTSHELL JACKET

以Outdoor Research自行研發的ASCENTSHELLTM™物料製成,防水透氣之餘,亦柔軟舒適,同時更非常富彈性,即使進行攀石等著重靈活性的運動亦能應付自如。

$1,720
男裝 / 女裝

Image

TORRENT FLIER JACKET

Torrent Flier 是mont-bell GORE-TEX防水外套中最輕量,只有194g。使用GORE-TEX®PacLite Plus防水膜,防水之餘極度透氣,十分適合遠足及攀山等高強度戶外運動。

$1,690

男裝

女裝

STORM CRUISER JACKET

mont-bell最暢銷的外套之一,以GORE® C-KNIT BACKER技術製造,比傳統GORE-TEX® 服飾更透氣通爽;採用Aqua-Tect全抗水拉鍊,將外套的防水功能發揮極至,無懼在戶外遇上惡劣天氣。

男裝 $2,100

女裝 $2,080
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