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星期同隊友操練麥徑……係時候轉一轉玩法喇!
Team Salomon同大家玩[團體合作遊戲]及[技術訓練],讓大家在重覆操山之餘,亦可透過不同的小遊戲加強隊員之間的合作性,在比賽當中更懂得對方需要,互相支持。
遊戲當中的體能訓練,在平日都可以在家中進行,讓你加強核心肌力,避免傷患。馬上叫埋隊友一齊玩喇!

日期:2018年9月22日(星期六)
集合時間:2:30 p.m
集合地點:青衣運動場 (可自行寄存行李於運動場之儲物櫃)
活動地點:青衣海濱長廊及青衣自然徑
解散時間:約5:30 p.m. 青衣東北公園
費用:HKD120 /Person
(參加者可獲贈SALOMON XA CAP REFLECTIVE (價值HKD240)及Time To Play毛巾)
導師:Team Salomon跑手Paul Poon及其他Team Salomon隊員 (活動會以粵語進行)
報名資格:18歲或以上,參加本年度樂施毅行者的跑手。(十分鼓勵全隊四人一起參加,亦接受個別參加者報名)
名額:32人 (如人數超額,將抽籤決定)
>>立即報名<<


備註:
1. 每隊只需登記一次,由一位隊員填寫所有隊員的資料。
2. 成功報名者將會收到電郵確認,並需於網上付款。
3. 參加者請穿著輕便運動服。
4. 如當日天氣惡劣,活動前3小時前發出黃色暴雨或以上、三號風球或以上,當日活動將取消
5. Outdoor Adventurist Company Limited, Salomon HK將保留一切有關開辦、取錄及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。
6.本公司已為是次活動參加者購買每位保額$100,000的團體活動保險。參加者亦可考慮自行購買額外保險以獲更高保障。如於活動期間發生任何意外或不幸事故,Salomon HK概不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