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o 系列

作為Arc'teryx近二十年來的代表產品,Arro 22背囊絕對說得上是一代經典。今季更加入全新設計單肩包Arro 8及久違了的改良版本Arro 16,讓一眾不死鳥粉絲更多選擇!




ARRO 8

Arro系列的新成員,Arro 8單肩包是一款兼具耐用性和功能性的戶外背包,具有現代風格,亦適合城市通勤使用。頂部提手和可調肩帶提供了各種攜帶方式。拉鍊式主隔層方便內部隔層快速取放日常必需品。

容量 0.46 kg / 16 oz / 8 L

按此購買

ARRO 16

新款Arro背包有較小的16L容量,仍保留了其獨特的風格,功能上更加高效、現代化。內部收納結構可收納日常必需品,包含一個軟墊電腦隔層,可存放13英寸筆記本電腦。水袋隔層、水袋管口和一個帶WaterTight®防水拉鍊的結實大口袋的組合,可輕鬆從城市通勤過渡到日間徒步。

容量 0.926 kg / 33 oz / 16 L

按此購買

ARRO 22

重新設計的Arro 22背包保留了其獨特的風格,功能上更加高效、現代化。內部收納結構可收納日常必需品,包含一個軟墊電腦隔層,可存放15英寸筆記本電腦。設有水袋隔層、水管口和一個帶WaterTight®防水拉鍊的結實大口袋,可輕鬆從城市通勤過渡到日間徒步。 新設計增加一個帶軟墊的15英寸筆記本電腦隔層和一個背負更舒適的加高背板

容量 1.03 kg / 36 oz / 22 L

按此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