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選秋日野外最強防風雨外套

踏入十一月終於感覺到秋風涼意,是時候上山舒展筋骨洗滌心靈。 無論你要輕鬆郊遊或全力備戰野外競賽,一件輕便的全天候防風防雨外套一定不可少。 簡單而言,野外活動的外套,不外乎三個條件:

輕。

上山走一轉要帶備的食水食物及安全用品也不少,所有衣物裝備要最輕量的以減少負擔是常識吧!

防水、
透氣。

天有不測之風雲,在山上突然下起雨來,一件防水外套可令你保持乾爽舒適。防水不難,但要同時透氣就只有出色的功能布料才可做到。透氣度高的防水外套可確保你在運動時身體乾爽,否則身體散發的汗氣會困在外套內變成水份,後果是你渾身濕透而且感到極度悶熱,亦有機會因濕身而着涼。

無拘束的
剪裁設計。

運動外套當然要讓動作保持靈活,根據人體形態而製作的貼身剪裁,不會被多餘的布料增加重量,同時亦避免風阻,對追求表現的越野跑手來說尤其重要。

以下介紹今季最強防風雨外套,歡迎蒞臨The Overlander 各分店試身及選購或使用網購服務,滿HK$400免運費 !

男裝
Image

S-LAB MOTIONFIT 360 JACKET MS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▪ 山跑專家SALOMON最頂級的全天侯跑步外套,以GORE-TEX®最新SHAKEDRY防水透氣布料製成,功能毋庸置疑。

▪ 外套可捲接成彈性腰袋,方便在跑步時攜帶。

▪ 動作型立體MOTION FIT 360剪裁,讓動作靈活自如。

$2,998

立即選購
Image

APOLLO JACKET MS

Image Image Image

▪ 性價比極高的防水外套,適合任何戶外活動。

▪ 以Ventia™ 2.5L布料製成,所有縫線亦加上防水膠貼,防水度極高。

$780

立即選購
Image

PEAK DRY SHELL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▪ 極致輕薄的高性能全天候外套,重量只有185g。

▪ GORE-TEX®最新SHAKEDRY防水透氣布料。

▪ 防水度達50,000mm水壓,透氣度更高達80,000g/㎡/24hrs,時刻保持乾爽舒適。

$2,480

立即選購
女裝
Image

RAIN DANCER PRINT JACKET WS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▪ 女生專屬的碎花圖案GORE-TEX®防水外套。

▪ 以GORE-TEX®三夾布製成,防水防風效能極高。

▪ mont-bell獨有之K-MONO CUT剪裁,修身同時保持動作靈活。

$1,690

立即選購
Image

LD TYPHON 50000 WARM ST JACKET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▪ 以高性能DRYEDGE™超薄膜布料製成,透氣度高達50,000g / m2 / 24h,防水度達20,000mm水壓

▪ 布料富彈性,運動時可保持靈活及動作自如。

▪ 內層絨布可加強保溫,十分適合冬日運動時穿著。

$2,475

立即選購
Image

LIGHTNING RACE WP JACKET WS

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

▪ 跑步用全天候外套,以ADVANCEDSKIN DRY防水布料製成,超輕薄透氣,適合高強度戶外運動時穿著 。

▪ 極輕量,只有110g,摺合體積如手掌大小,方便攜帶。

▪ 前後均設有安全反光貼,夜間活動更安全。

$1,398

立即選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