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 Hiking


每個人心中都有遊歷世界的夢想,走遍各地就是為了拼湊完整的「旅圖」。而「旅圖」上總有一些看似遙不可及的地方,雪山,可能就是其一。

旅遊作家Travel with Stella於10月中旬,帶領一行16人前往台灣雪山攻頂,在專業的當地嚮導陪同下,一起登上海拔3,886公尺的山頂。
假若你也希望與同伴來一場不可能的自我挑戰任務,就要來聽聽Stella為大家分享出發前的行程準備、裝備指南以及旅途上的有趣點滴。

相約你的好友們來汲取經驗,一起踏上這無盡「旅圖」!


Stella Hiking


日期:2018年11月30日 (五)
時間:7:30pm-9pm
地點:The Overlander銅鑼灣BASE CAMP店

(銅鑼灣軒尼詩道438-444號金鵝商業大廈2-3樓)

名額:40人(如人數超額,將抽籤決定)
費用:全免

*參加者均可獲得Salomon旅行索繩袋一個。
*當日設有抽獎環節,有機會贏取Arc'teryx保溫杯一個。

截止報名日期:2018年11月25日
(由於座位有限,成功報名者將於11月26日或之前收到電郵確認)

立即報名:https://goo.gl/uMhXH8

備註:
1. 每個電郵地址及電話號碼只可登記一次;重複登記會被取消資格。
2. 活動當日請出示電郵確認身份。
3. 如天文台在活動前兩小時,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訊號、八號預警、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,該次活動將會取消。
4. The Overlander將保留一切有關開辦、取錄及更改活動細節之權利。

Stella Hiking




Stella小檔案

旅遊作家Travel with Stella,以旅遊及文字為工作,遊走世界不同角落。
著有《只花$2.3萬 平遊歐洲86日》一書,並於AM730、Like Magazine、Metro等報章雜誌撰寫旅遊專欄,香港電台《晨光第一線》旅遊環節嘉賓主持。


Stella Hik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