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omon Yoga Tour


上次大受歡迎的Yoga X Trail Run活動再度重來,今次邀請到Team Salomon隊員兼瑜伽導師Thomas Lam 及Tracy Ho帶大家享受大自然的寧靜,放鬆身心。

無論你是想賽後鬆一鬆的跑手,或是初接觸越野跑的朋友,都可以一起轉去郊遊Mode,過一個悠閒又充實的早上啊!

Lights

日期:2018年11月10日 (星期六)
時間: 9am – 1pm
路程:山頂廣場➡夏力道➡山頂公園(約一小時瑜伽環節)➡西高山➡松林廢堡➡龍虎山➡香港大學
導師:Team Salomon火車頭Thomas Lam及Tracy Ho
費用:HKD150

Lights


參加者可免費獲贈價值HKD280的Salomon Agile SS Tee一件,以及Salomon Time To Play毛巾一條進行瑜伽動作。

參加者必須穿著贈送之Salomon Tee出席活動。Salomon會因應參加者要求,提供有存貨之顏色及最接近之尺碼。

瑜伽環節有部份動作或須坐在或躺臥在草地上。參加者如有需要可帶備輕便地蓆。

Lights
名額:30人 (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)

報名資格:
18歲或以上人士,曾參加路跑或越野跑之人士

報名方法及詳情:
http://www.overlander.com.hk/event/yogarun.php

如有任何問題,請致電 24101952孫先生 查詢

Salomon Yoga To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