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成功都源自一個偉大的夢想,MSR也不例外。 1969年,MSR的創辦人Larry Penberthy關注到不少野外用品在設計上的安全性不太足夠,因而萌生一個為大眾研發最安全的攀山用品的夢想,正因為此夢想, MSR公司就在美國成立了。 50年來,MSR一直仍然深信,最偉大的創新與探索必定啟發自不羈的夢想家! 讓我們一同擁抱夢想,繼續與MSR一同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性!

【MSR五十周年限定復刻燃料瓶】

為慶祝MSR成立50周年,特別推出「五十周年限定復刻燃料瓶」,簡潔的瓶身設計印上MSR經典圖案,作為MSR或野外活動粉絲,怎能不擁有一個作珍藏呢?


送!【MSR限量版貼紙】

現凡於The Overlander購買MSR產品滿HK$100(折扣後),即送50周年限量版貼紙一套,一套三款!The Overlander旺角、銅鑼灣Base Camp店及網店同步進行。 (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

*MSR產品在The Overlander旺角、銅鑼灣Base Camp店及網店有售*

參加The Overlander Facebook遊戲
亦有機會贏取MSR 50周年限量版貼紙一套